在外地打拼的小瑛終於回家啦!!!

領薪水的第一個月就帶著我和許媽出去慶祝

今天可是走high class路線呢!! GOGOGO!!!!

 

早上快八點才出門 週末實在沒辦法早起

到達台南直奔第一站-錢櫃KTV

到櫃檯報名之後搭電梯往18樓 再由服務生帶往包廂

從周董的星晴拉開序幕

不停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

唱老歌、新歌、台語歌、不會唱的日語歌

時間過得很快 唱不到60首歌就到了12

原本可以從九點半唱到兩點半 但是因為餐廳訂12點半

三個人依依不捨得走出包廂

許媽好像很意猶未盡 看來下次還是排時間唱滿五個小時比較滿足XD

 

中午小瑛請吃王品 果然是走high class路線 一份1200

可以兩人共吃一份 所以我們三個人點兩份餐

一份餐包括餐前酒、沙拉、麵包、湯、主菜

還有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飲料

非常豪華豐盛

由於我們拿著梅大哥的生日卡去招搖撞騙

上完餐前酒馬上又附送三杯雞尾酒 還送一份小禮物

因為我對酒非常厭惡敏感 所以這兩杯漂亮的酒都沒入口

IMG_3274.JPG這是水啦!XD IMG_3275.JPG很像香檳的餐前酒 IMG_3280.JPG慶祝生日附贈的雞尾酒

 餐前酒上完沒多久就送上沙拉

我是點法式杏鮑菇沙拉 附上法式芥茉醬及義式香醋汁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略嗆的黃芥末 又感覺杏鮑菇還是用炸的最好吃

IMG_3284.JPG 

許媽點鮮蝦水果沙拉 新鮮水果很好吃 配上優格醬卻有點多餘

 大概我們家都習慣吃普通的水果吧!

IMG_3282.JPG 

 

吃完沙拉 送上的是烤麵包(可續點) 附上松露奶油和鵝肝醬

一個牛角麵包 一個法國麵包(裡面有包葡萄乾)

一放上盤子就散發出濃濃香氣

牛角麵包外層酥脆內層濕潤 兩種不同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全麥餐包外層也是一樣酥脆 內層扎實 抹上略鹹而不膩松露奶油

要不是小瑛說續點主菜可能會吃不完 不然我可能會大開殺戒

在這裡要特別推薦附上的松露奶油 它不是一般的乳瑪林

吃起來很像香港菠蘿油夾的奶油片 鹹鹹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克制不要再來一份麵包 馬上請服務生送上湯

1.jpg 

許媽的酥皮牛尾清湯先上來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酥皮濃湯

撥開酥皮之後發現裡面的湯很清澈(廢話...清湯咩!)

湯匙剛拿進嘴邊就聞到很香的味道

喝一口 鮮甜的湯在舌尖打轉 嚐得出來是很下功夫的一道湯品

配上吸滿湯汁的酥皮 又是另一種美妙滋味 

過沒多久 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便上桌

酥脆的法式麵包裡頭裝滿濃湯 打開蓋子發現蓋子的背面塗滿香蒜醬

麵包香+蒜香+濃湯香讓人口水直流

撥了一片香蒜麵包沾著濃湯 吃進嘴裡鼻子就冒出蒜頭香

跟評價牛排店的香蒜麵包比起來更是美味

就當我把濃湯和麵包容器吃到見底的時候

 小瑛又阻止我把麵包吃完 她再三強調如果我吃完主菜會吃不下!

2.jpg  

趕快請服務生把麵包容器收走後 開始上主菜

許媽和小瑛的台塑牛排上桌後 湯品的麵包香馬上被趕走

取代的是牛排原始香味 不像評價牛排端上來僅是黑胡椒醬香

這看似不大的牛排一切開就是硬中帶軟 雖然是全熟的牛排卻嫩而不肥

當許媽吃了一口牛排之後 服務生便湊了上來

他覺得牛排好像魯過頭了 切下去的肉質鬆散 希望能幫我們換一道

小瑛又切了一口給我吃 我覺得很好吃啊!XD

但服務生還是把那塊肉換下 哎怎麼不留下來給我吃咧?!  

  3.jpg

在等牛排重新上桌的時候 服務生端上酸梅汁和配菜

酸梅汁很像鼎王麻辣鍋店的 不會很稀 剛好可以開胃

配菜的甜地瓜很像是用蜂蜜去蜜的 很高雅的甜味IMG_3311.JPG IMG_3314.JPG

 等沒多久就換我的香烤豬大排啦!!

原本是想吃酥烤牛小排 但一家人都只敢吃全熟牛肉

服務生也堅持牛小排只做七分熟 所以只好改點香烤豬大排

剛看到豬大排的時候 我們一家三個人都傻眼 怎麼會那麼大那麼厚!!

服務生等我拍完照 拿起刀叉把下半部的肋排切走

剩下上半部比較結實的肉排 雖然切走下半部 但還是很厚

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肉切成一塊一塊

(因為本身就不喜歡邊拿刀切邊拿叉吃 所以就把肉全部切完

回家查網路才知道這樣是不禮貌的 >”<)

肉有點小肥 雖然很厚 但是非常嫩 也很入味

4 (1).jpg  

台塑牛排再度上桌的時候我差不多已經8分飽

果然正常的牛排和剛剛那塊口感不同

用刀切肉不會散開 吃起來很有嚼勁 調味也很剛好

三個人好不容易把桌上的肉吃完

沒想到剛剛切走的肋排馬上又送上來

因為肋排比較油 剛剛就是拿回去回烤 把多餘的油烤掉

但是我們全家人都吃不下去 拍完照就請服務生打包外帶IMG_3324.JPG  

三個人上半身不停的往椅背仰 想要幫胃多增加點空間

但是王品怎麼會就這樣放過我們

沒出幾分鐘 端上新鮮水果

切好擺盤的哈密瓜、美濃瓜和西瓜十分誘人

雖然肚子很飽 但三兩下就吃光水果

速度快到忘記拍照XD

 

接著換甜點端上來

許媽點巧克力布朗尼 略硬的巧克力慕斯 嘴裡慢慢散發優雅香氣

小瑛吃到飛上天 許媽沒反應 我覺得還好 

IMG_3330.JPG IMG_3334.JPG  

我則是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照慣例要來個斷面秀!!

濃滑巧克力從切面流出來

溫熱的巧克力醬搭配又脆又軟的巧克力蛋糕 好美味呀!!

另一種吃法就是巧克力蛋糕沾巧克力醬後再抹上一口冰淇淋

冷熱交替的口感也十分特殊

有人說甜點是另一個胃裝的 真是一點也沒錯

雖然三個人吃到快吐了 而甜點卻不怕吃不完

51.jpg 

 

最後送上的就是飲料啦!

許媽點蘋果冰醋 稀釋的水果醋入喉不會有澀味 感覺很幫助消化

希望可以趕快把塞滿肚子的食物消化掉XD

IMG_3344.JPG 

我是點英式水果茶 飲料上有數種水果點綴

喝起來酸酸甜甜 不像一般簡餐店僅是用濃縮果汁稀釋

終於知道為什麼單點飲料要100元的天價

因為喝不完也請服務生幫忙打包 在接下來逛街的路上喝十分解渴IMG_3342.JPG

三個人提著打包的食物回到新光三越逛街

發現小瑛要買的靴子全部下架後 又搭公車回車站附近逛逛

這時候的我因為吃得太飽感到很想睡覺

不顧小瑛和許媽在39元店血拼 自己跑到結帳出口坐在地上渡咕

 

比預計行程早一個多小時回到家 累攤在椅子上

週末還是窩在家裡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