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吃完四款大約翰全麥麵包後

一直想要嚐嚐其他口味

一口氣訂了12條全麥麵包

除了上次覺得都很好吃的三種口味之外

(優格曼越莓、優格紅豆、起司核桃)

這次還買了原味、芝麻核桃、芋頭紅豆、地瓜核桃紅豆和黑橄欖起司丁

 

最讓我驚艷的竟然是原味

口感比任何有包餡的口味都還要扎實有彈性

少了各種餡料的干擾

吃得出麥香和隱藏其中的穀類及芝麻香

不管是單吃或是調點抹醬搭配都好

雖然只比有包餡的麵包少了五元感覺有點不划算

但是以後回購率還是很高

IMG_0021.jpg    

 

其次讓我推薦的是芝麻核桃

原本很擔心這款麵包會是地雷

不過事實證明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芝麻吃起來沒有添加油脂的滑順也沒有砂糖的甜膩

單單只有芝麻的香氣和略為粗糙的口感

配上香脆核桃形成多層次口感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若是再泡杯穀類飲品更是讓人感覺幸福無限

IMG_0008.jpg  

    

接下來是地瓜核桃紅豆

這款麵包的地瓜丁和紅豆都有先蜜過

吃起來都有足夠的甜味

算是繼優格紅豆之後我最喜歡的偏甜口味麵包

IMG_0016.jpg  

 

然後是黑橄欖起司丁

不得不說大約翰的起司奶味夠又不會太鹹

把我害怕的黑橄欖味道都蓋過去了

其實我覺得大約翰的鹹口味麵包有點少

也許可以多開發點

IMG_0017.jpg  

  

最後是芋頭紅豆

也許是期待過高而有點失望

總覺得芋頭泥的味道有些人工

吃起來沒很喜歡

DSCF1251.jpg  

  

以後一定會再回購的口味是:

優格紅豆、原味、芝麻核桃、核桃起司、地瓜核桃紅豆、優格蔓越莓

 

附上之前吃過的三種全麥麵包心得:

http://wiosna.pixnet.net/blog/post/35887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