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母親大人生日

燒錢買了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南瓜乳酪蛋糕

上過電視印象很深刻

價位…非常不討喜

只希望母親大人喜歡啊!

 

店家有跟網路賣場合作

推出迷你南瓜組合(請自行上網查詢)

但是詢問過店家後

店家說迷你南瓜是來自日本

口感偏脆

跟台灣南瓜鬆軟的口感不同

當然大南瓜的費用也比較貴

計價方式是每公克1

 

經過再三比較

還是砸錢選了1200元的大南瓜乳酪蛋糕

 

DSCF1459.JPG  

熱量標示很歡樂

怎麼可能那麼低呢?

那應該只是南瓜的熱量吧~XD

 

DSCF1460.JPG  

為了怕南瓜亂滾

店家用叉子和保鮮膜把南瓜固定住

但是還是讓整個蛋糕看起來有點狼狽

 

DSCF1462.JPG  

足足的1250g

扣掉下層的保麗龍底盤大概有1240g

算是滿有份量的

 

DSCF1464.JPG DSCF1468.JPG  

表面塗滿厚厚果膠相當有光澤

 

因為蛋糕會出水

所以店家會建議三天內吃完

不然要冰冷凍庫當冰沙吃

 

DSCF1487.JPG  

從斷面秀就可以看到

乳酪佔很大比例

有著非常濃重的奶味

但又不會讓我覺得膩

可以一次吃兩三塊

而且洗盤子和刀子的時候完全不會油油的

老實說我個人不喜歡南瓜的那種味道

但是乳酪完全沖淡的我討厭的南瓜味

所以我連皮都吃光光了呢!

 

會不會再訂呢?

我個人是會啦~

畢竟艾家人非常愛吃

不過可能要幾年後

實在是太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