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愛吃吃看得重乳酪蛋糕
儘管回台南工作
吃過了起士公爵、高仕...許多間名店
最愛的還是吃吃看

  

這次為了慶祝艾媽生日
請吃吃看宅配了重乳酪蛋糕和水果蛋糕

  

1.jpg  

重乳酪蛋糕(7.5吋/480元)就不用說了
沉甸甸又扎實
用店家附贈的塑膠刀切到都快斷了
不管怎麼切斷面秀都好醜
到最後只好直接用水果刀亂挖XD
味道一樣奶味重、乳香濃
最愛這種吃進嘴裡慢慢化開後
舌尖還有一點都不清爽的黏呼呼乳酪味
配上油油香香的消化餅
幾乎3/4都是我吃掉的
而且到貨兩天內就嗑光XD

   

2.jpg  

吃吃看的水果蛋糕(7.5吋/420元)是偏向磅蛋糕口感
重量似乎比重乳酪蛋糕更重
油亮的表面一看就非常誘人
還散發出一股混合著奶油和果乾的香氣
雖然比乳酪蛋糕好切
不過還是快把塑膠刀給切斷
斷面可以看得出來含很多種果乾
還有紅色綠色之類東西的
根據我挑出來研究的結果
那應該是同一種東西加色素染成
整體看起來果乾含量很高
吃起來不會很甜
蛋糕體有點鬆散
很容易有屑屑亂掉
至於官網上說有淡淡的酒味
可媲美酒精偵測器的我倒是完全沒感覺
這個蛋糕大概1/2是我吃的
也是倒貨兩天內就嗑完

   

之前很喜歡訂企鵝牌的水果磅蛋糕
應是要我選擇回購的話
我會選企鵝牌
因為企鵝牌的果乾比較新鮮而且種類比較多
光是無花果乾和柑子皮就大勝吃吃看

   

不過如果要買吃吃看重乳酪蛋糕的話
還是會順便買一下水果蛋糕來塞塞牙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