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家人都把莎士比亞烘焙坊稱為"吳寶春徒弟的店"

平常常請吳寶春麥方店宅配冠軍麵包

不過一看到莎士比亞能宅配商品的更多

開始紛紛改訂莎士比亞

 

這次我訂了七種麵包

因為使用宅配

保存及食用方式大多為冷凍再電鍋加熱

以前都是放冷藏後直接退冰吃

口感粉粉乾乾還以為麵包本來就很難吃

錯怪了很多店家

  

蜂巢麵包($80)

蜂巢麵包算是莎士比亞的鎮店之寶

整顆散發淡淡蜂蜜甘甜香

口感彈牙扎實

跟吳寶春冠軍麵包的口感有得比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熱的蜂蜜食物

所以以後不會回購

(吃完才發現忘了拍斷面秀...Orz)

3.jpg  

  

脆皮吐司($60)

不知道是我不會熱還是怎樣

吐司耳朵竟然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脆

白色部分是很Q沒錯啦!

但是我還是喜歡軟軟綿綿的吐司啊~

而且才幾片吐司就要60台票

實在是太傷荷包了...Orz

DSCF9537.JPG  

 

蔓越莓乳酪法國($25)

這款是最大推的一款麵包

扎實的麵包體裹著大量的蔓越莓乾和香濃乳酪塊

小小一個拿來當下午茶剛剛好

DSCF9533.JPG  

 

蜂蜜芝麻($50)

可以想像成蜂巢麵包裡加了很多黑芝麻

多了芝麻讓我比較能接受淡淡的蜂蜜味

我覺得這款麵包比蜂巢麵包還有嚼勁

可能是塑成長棍狀造成外皮焦焦的面積比較大

DSCF9541.jpg  

  

傳統法國($53)

特愛長棍的我一定要買一下傳統法國

同事有買另一款酵母法國

聽她說吃起來有股特殊的酸氣

我的則是只有濃濃麵包香

冰冷凍前先斜切成塊

不管是直接吃或是抹上果醬都很美味

可以吃出這款麵包外皮酥韌內部軟綿的口感

DSCF9547.jpg    

  

薩爾斯($50)

這款則是非常獲得艾媽的喜愛

內部麵包和培根及乳酪塊的香味融合在一起

加上微焦外皮增添口感

艾媽可以一個人將整塊吃完

4.jpg  

  

香料起士餅($35)

如果說下巴不好的人不愛歐式麵包

那可以試試看這款香料起士餅

原本我覺得這包長條狀的麵包條很油

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不過經過加熱後

整個房間都是香草和起司的香味

而且吃過才知道麵包條裡包著起司片

一點都不油膩也很方便食用

不過這款麵包比較鹹一點

如果不愛重口味的人最好避開這款

DSCF9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