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就是自己一個人的行程

有人在身邊陪伴有陪伴的好處

但是這次出來比較想要享受寧靜

艾姊的房間很恐怖

都不知道是早上還是晚上

原本想要早早出門

結果醒來卻已經是九點半了

 

來到士林已經是十一點半多

士林官邸是同鄉推薦的景點

剛好可以滿足我要找尋靈感的需求

從士林捷運站出站後往左邊的巷子走

過馬路直走的右手邊就看得到官邸了

是說雖然前一天google地圖

但是到士林站出口還是迷路迷很兇

地圖都看不懂...Orz

 

路上看到分隔島的圖騰很有感覺

行道樹樹頭都是用蔓花生做地被

黃色小花很別緻

路邊金黃波斯菊田很適合拍婚紗

還有一點都不怕人的白鷺鷥

還定格讓我拍照

6.jpg 

7.jpg 

 

官邸到處都是大陸人

不同區塊各有不同的特色

14.jpg  

生態池區還看到兩隻烏龜在曬太陽

還看到傳說中的棋盤腳

15.jpg  

有些造景一看就知道厲害

不過官邸內有苗圃啊~

不是我們庶民能比擬的

16.jpg 17.jpg 18.jpg

至於最後看到的臉型造景就嚇到我

我想正常地方應該不會有這種造景吧!

19.jpg 

 

早上出門前只吃了兩顆滷蛋送得麻糬

又帶了一顆在官邸裡當點心吃掉

搭捷運來到古亭

想說從古亭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中途應該有速食店或是什麼好店可以填飽肚子

沒想到....都已經走到溫州街

連個好餐廳都沒有是哪招?!(噴火)

要不是有溫州街2號蔥油餅救我

我可能就暈倒在路邊了

20.jpg 21.jpg

 

在閒逛的同時

還看到前陣子補教人生男女主角開的補習班

特別給他拍照留念一下

DSCF3417.jpg 

另外還有公車上的藍正龍超級帥

斯認為捲髮還能稱得上帥氣的才是真正的帥

DSCF3420.jpg 

 

大安森林公園真不愧是森林公園

佔地廣樹種多草皮平整

雖然沒有很美的造景

但是四處可及的草皮讓民眾隨地野餐玩樂

在台北能有那麼大的公園真的令人訝異  

台灣欒開花結果中

四處都是金黃鮮紅並存 炫彩奪目

10.jpg22.jpg  9.jpg  

逛到一半發現隻大尾巴松鼠

躲在旁邊瘋狂偷拍牠

11.jpg 12.jpg 13.jpg

 

又晃回古亭和愷爺會合

還是一堆人在排蘿蔔絲餅

23.jpg 

飛車前往樂華夜市買官記青木瓜

8.jpg 

這天回到家裡的時間比較早

不過心中盡是滿滿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