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三點才睡

冰冰很猛的早上六點多起床準備上班

全身臭呼呼的睡到八點

偷偷摸摸的離開房間很怕吵醒冰妹

拿著衣服跑去洗澡

還要跟冰媽和冰爸說跟冰冰套好的話

好在冰媽沒問什麼  (鬆了一口氣)

 

洗完澡把所有的行李都整理好

大包小包的離開冰冰家

有點慶幸沒有在宜蘭買名產

也慶幸卓董要幫我宅配沒買到的東西回新營

不然手上又多了很多累贅

 

搭公車到昆陽在轉捷運到龍山寺

愷爺明明說2號出口

為什麼他等的地點跟我出站的地點差了一個路口

還站在路口的對角線上XD

 

跟愷爺行動就是一整個輕鬆

還硬是被抓去拍照

自從研究所畢業之後

對於拍照這回事就只限於自拍比較自在

連笑都笑得很牽強

 

不過11點先去吃了一碗切仔麵

接著走到對面的"剝皮寮古街區"逛逛

很酷的一個地方

只是愷爺說原本有的擺設被清掉很多

所以一整個空蕩蕩

還有人不知道在拍什麼影片  (~~~我在這裡~~~)

 

把行李丟在愷爺家

兩個人跑去迪化街旁邊的城隍廟拜月老

其實在門口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拜

因為...桃花本來就有 只是都是些怪桃花

最後還是拜了一圈 有拜有保佑

希望月老可以給我點正常的桃花 ()

 

既然都到了迪化街

一定要踩幾步證明到此一遊

果然沒辦年貨

迪化街就是一整個冷清

 

11點多吃完切仔麵

13點多又被載去吃牛肉麵

這三天真的很恐怖

我有預感原本狂瘦的5公斤會在這四天補回來

 

逛完西門町 再逛師大夜市 再逛公館

而且是逛到走透透的逛

邊走還邊討論以男生的角度 怎樣的行為會被扣分

原來在愷爺的評分表上 我是負分耶!!!

◢▆▅▄▃崩╰(〒皿〒)╯潰▃▄▅▇◣

什麼都能聊 什麼都不奇怪

 

愷爺說我的口頭禪太奇怪

而且出現頻率太高

要改!!!每講一次就要彈嘴唇一次!!!

一整個晚上不知道被作勢談幾次了XD

 

他還說我道德觀一點都不薄弱

所謂的道德觀薄弱是敢說敢做

但是我卻只接受道德觀的觀念卻沒辦法做到

是這樣嗎?????

 

不過被愷爺念的很心虛

我的確是很敢講 講到都被人誤會很玩得起

要改要改!!! 爛咖不要來!!!

 

突然有一股錯覺

 

告別愷爺到六張犁找小莊

小莊說我從研究所就變了

變得很消極 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的感覺

原來我的眼睛從那麼久之前就少了某種光芒

 

她還說我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很像生病了 應該去看醫生才對

想想的確是這樣

朋友慢慢的變少

像玖哥說的 我的朋友圈跟銅板一樣大

習慣一個人很自在

不用牽就別人 不想講話就不用講

不用想話題 不用擔心冷場

不用勉強自己附和別人的想法

聽著音樂做自己的事情

不停在雜記本上寫著心情

漸漸以自我為中心

雖然會很替別人著想 但只為了重要的人

 

行軍團真的很累

躺在床上不到1分鐘就睡著

還睡得超級好

只是原本跟小莊說洗完澡要去找她聊天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房間是暗的

樓下也沒有人

真的很奇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osna 的頭像
    Wiosna

    。.*。 Wiosna愛AMNOS 。*.。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