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義廚

地址:新營市復興路83

電話:06-6357435

營業時間:11:00~22:00(14:30~16:30休息)

 

google大神說很多人推薦

同事也很推薦這間卡布里義廚

大家都說卡布里義廚算是新營高水準的餐廳

於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抓著艾媽就往卡布里義廚衝

 

從屈臣氏往復興路的方向騎

沒多久就在左手邊看到黑色招牌

停車頗難停 好在我們是騎摩托車

 

進餐廳之後 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翻菜單時有王傑fu的帥老闆走過來想幫我們介紹菜單

但是有做功課的我得意的跟老闆說不用介紹 

直接點了焗烤奶油海鮮麵和焗烤奶油雞茸飯

兩個還升級套餐哦!

套餐附南瓜濃湯、蒜香吐司、飲料和甜點

飲料不能外帶 甜點可以

1.jpg  

 

邊跟艾媽聊天邊等 約五分鐘後老闆送上南瓜濃湯和土司

濃湯非常濃郁 但沒有南瓜臭臭的味道 

討厭南瓜的我居然把濃湯喝光光!

土司也非常香 香噴噴的蒜味土司配上濃湯絕配

我跟艾媽吃完土司和濃湯就有飽足感!!...(糟糕)

 

老闆收走餐盤後過了約十分鐘便送上焗烤

天啊!!真是超香的 起司味和奶味十足 份量也十足

青花菜與起司和奶油意外的合

我一直以為青花菜只跟咖哩合而已...XD 

 

 

焗烤奶油海鮮麵的海鮮很多

焗烤奶油雞茸飯的雞茸很嫩 

但我覺得麵比飯好吃

大概是我這份的香菇炒到有點焦

所以飯有點焦味

2.jpg 

 

份量實在太多 我跟艾媽平常晚餐都吃很少

最後剩了一些下來

還一直跟帥老闆解釋真的是吃不下 不是不好吃

帥老闆說 焗烤本來就比較容易飽

建議以後我們不要點套餐 或是吃義大利麵

真是對不起老闆 點餐的時候還自作聰明不聽介紹

 

我跟艾媽的飲料分別是果汁和冰奶茶

味道普普通通

點心則是加值換千層蛋糕

可惜的是 當天千層蛋糕只剩原味

雖然原味的也很好吃 不過想要吃綜合堅果巧克力口味的呢!

 

焗烤實在讓我嚇到 食量大的人應該會很滿足

下次要來挑戰義大利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